双十一,不仅要剁手,莱克魔洁无线吸尘器还帮你解放双手

2019-10-22

近两年来,国内吸尘器市场群雄逐鹿,竞争十分激烈,各大品牌都纷纷推陈出新,花式推销,就是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清洁家居市场抢占一席之地。而消费者更是被各种层出不穷的新品迷花了双眼,看到啥都想买。作为吸尘器领域的“大哥大”,魔洁M12连续多年来销量遥遥领先。在这个双十一,没有买它就不算真正的购物。

吸尘器的使用体验好不好在于用起来是不是省力方便,魔洁M12实质上就是为了人们方便打扫而产生。采用了最新一代高效10万转数码电机,功率可高达55%,450W的电机吸入功率高达165W,魔洁M12比行业水平高出近30%,可以说是除尘效果绝对超值的一款产品。别说是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垃圾,即使是小孩子不小心打翻的果汁、宠物乱窜留下来的脚印,都可以轻松除去。有了它,在忙碌的人也会有时间打扫卫生,不仅让房间更干净了,整个人的心情也会更加舒畅。

而传统的清洁方法是用笤帚把房屋表面的垃圾以及粗大灰尘扫除,然后再用拖把拖一遍,肉眼看上去似乎是挺干净的了。但是,有些细菌以及螨虫很难用人眼看出,它们躲藏在沙发缝隙中、地毯角落里以及床铺上。

魔洁M12配有多种刷头和配件,比如二合一的扁吸刷、创新复合地刷、软毛刷等。此外,它还备有除螨刷,直接就节省下了购买除螨仪的钱。它的吸尘口拥有高达13KPa以上的强大吸力,采用了软质硅胶的皮条,能通过强力的拍打将隐藏在深处的螨虫、灰尘、细菌等过敏原震动出来并快速吸除。这样的清洁方法非常高效,还可以将螨虫的排泄物一并除去。

螨虫的尸体最终会进入到魔洁M12的尘杯中,轻松一键就能取下倒掉,还能用水清洗尘杯,省心不脏手,避免再次污染。

魔洁M12功能强大,为高处清洁助一臂之力。用户无需左手托举吸尘器的机身,只要将其放置在地面上,搭配可以伸缩的软管和吸头,去清理任何你想要打扫的区域。

如果你想逃离琐碎的打扫工作,这个双十一,“清洁神器”魔洁M12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款佳品。与其购买华而不实的物品,不如买点实用的!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