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中国,德尔地板承办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2019-09-27

为加强中国地板行业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促进经济和贸易合作,2019年9月26日,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德尔集团所在地,苏州市吴江区艾美酒店盛大开启,本次峰会由国家林产工业协会及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协办单位,全程参与了会务筹备工作。

峰会的主题是“品位、文化、智创、未来”。大会汇集了海内外政府组织代表、地板行业专家学者、全球知名地板企业负责人和媒体朋友500余人,就地板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等热点问题,发表主旨演讲以及展开深度讨论。在短短一天的峰会中,各组织,各单位代表从不同角度对中国地板的国际化道路,地板产品革新和创新,地板市场的新需求、新导向,当前国家林业产业经济政策等事项进行交流,围绕全球地板业科技创新以及发展机遇与挑战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度讨论,推动中国地板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促进全球地板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等11位行业及企业领导一起为峰会启幕。

会议开始前,原中国林业和草原局刘广运副部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满、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区长李铭先后为本次峰会致辞。

王满副会长为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等5位对中国林业产业做出特殊贡献的个人颁发了“中国林业产业特殊贡献奖”。

汝继勇董事长(右三)获2019中国林业产业特殊贡献奖

会上,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红鹏先生,围绕着地板业增长第2曲线在哪里的思考,带来主题演讲《德尔的新时代思考》。他从产业新变化、供需新格局、另辟新路径、品牌新思考四个方面来进行分享。未来,德尔会通过决心、雄心、苦心、恒心、信心等“五心”来进行新的探索,进行三大变革,启动一个策略和八项行动,共同助力地板行业的新发展。他认为要从3个方面转型:向多元供给转型,向地面材料转型、向数字化企业转型。此外,姚总还出席了以“智创、未来、做好地板”为主题的世界地板业领袖论坛,并以特邀嘉宾身份主持论坛。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红鹏先生

峰会现场,来自中国、德国、印度、老挝、比利时、奥地利等国家地板相关行业人士在此次峰会上围绕峰会主题“品位、文化、智创、未来”深入交换意见,作为峰会重要成果,四组中外企业现场进行了商务签约,彰显峰会取得的商务成果。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爱克太尔集团公司签约

峰会晚宴“德尔之夜”由德尔集团主办。晚宴开始前,一段视频简介将德尔集团“智能物联家居、新能源新材料、生命基因、产业地产”四大产业布局以及一带一路战略向与会嘉宾进行了全貌展示汇报,之后德尔集团董事长汝继勇为晚宴致祝酒词。汝董首先对峰会圆满成功表达了祝贺,他认为,每个时代都有机遇与挑战,都有喧哗与纷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最后,汝董希望地板业同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德尔集团 董事长汝继勇先生致祝酒词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德尔集团在“一带一路”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2019年5月11日,在苏州市市委市政府和印尼政府的共同推动下,德尔集团与吉打邦控股集团强强联合,共同了打造印尼吉达邦产业合作园,在印尼及中国全面开启“两园经济”,目前已成为苏州一带一路走出去的代表项目之一。除德尔地板及百得胜全屋定制已在印尼设立了生产基地外,生命基因及新能源新材料项目也在筹划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投资发展。

德尔之夜晚宴现场

德尔荣膺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产品金奖

晚宴中,德尔集团员工为大家带来了堪比专业的独唱节目《走进新时代》,此外杂技、群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也把晚宴氛围带入高潮。伴随着《太湖美》的优雅旋律,本次峰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峰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产业办公室,江苏省林业局,苏州市人民政府,世界绿色家居发展组织,苏州市吴江区地板木业商会作为指导单位。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作为协办单位。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