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向九江各医院捐赠1400张医用0压床垫

2020-06-04

“这里是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的200张,左边是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的200张,中间是九江市中医医院的200张,右边是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的100张。”九江酷巢家居总经理谢文娟在梦百合九江仓库细数即将捐赠给九江各大医院的医用0压床垫。

疫情当前,守望相助,企业的无私捐赠最暖人心!

5月29日,700张床垫从梦百合家居总部出发,跨越700公里送达九江。6月1日,小编随同九江酷巢家居总经理谢文娟等一行人将200张梦百合0压床垫送抵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黎明,护理部主任黄淑梅,宣传科科长贺文等一起参加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1

捐赠工作马不停蹄,6月2日,谢总再次带领梦百合团队来到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良君,院长助理曹火军等热情的接受了此次捐赠,为谢总的慷慨之举再次竖起了大拇指。

1

6月3日,九江梦百合团队与九江市中医医院总会计师王敬,设备科科长张振环等合影留念。

1

6月4日,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林,器械科科长高琼等合影留念。

1

捐赠仪式前,九江酷巢家居总经理谢文娟与医院领导、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1

1

1

1

包括之前捐赠给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200张、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的200张、九江市妇幼保健院的200张,九江市湖口县人民医院的100张,至此梦百合家居已经累计向九江各大医院捐赠了1400张医用0压床垫,总价值超200万元。 

据了解,梦百合零压床垫,有别于传统床垫,通过分散人体压力,延长深度睡眠,让人真实体验到如婴儿般的睡眠,有效提升患者住院环境,提高我市医疗保障水平。

梦百合此举赢得九江社会各届的赞誉,谢总用无言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企业的无私奉献,也让我们看到了全社会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筑起了一道众志成城的铜墙铁壁,在精诚团结和通力合作下,九江一定能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